不是让游客满意 而是让游客感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37  大河网

  

不是让游客满意 而是让游客感动

  专访龙潭大峡谷董事长陈建林

  

  

  


${长标题}

  龙潭大峡谷董事长陈建林

  谦和、儒雅是龙潭大峡谷董事长陈建林给记者留下的最初印象,但随后,从他高薪聘请外籍管理专家,到引进高科技网络设备,以及一系列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中,记者感受更深的是他过人的胆略、远见卓识和对家乡父老乡亲深沉的爱!近日,记者怀着钦敬的心情,赴洛阳新安县对陈建林董事长进行了专访。

  记者:最近龙潭大峡谷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在大家看来龙潭已是一个很成熟的景区了,请问一个景区开发建设的成功是用什么来衡量的?

  陈董:旅游景区的成功与否,首先要看它的旅游功能是否齐全,配套设施是否完善。正因为这样我们景区还在不断改进,这几年有不少专家都从不同的角度给我们景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但我们没敢冒然推进,就是想要有一个成熟的方案,到位而不越位,恰到好处,既要保护好原生态又要更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游客的需要,更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一旦市场认为它成熟了,它就成功了。

  

${长标题}

  走进“地球裂缝”

  记者:众所周知,一个景区如果没有文化就等于没有灵魂,请问你们景区要突出的是什么样的文化?

  陈董:我们景区首先要突出的是地质文化,因为龙潭大峡谷是世界级地质公园,如同一卷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