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十一欧洲游价涨千元(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12  人民网
价22800元。

  旅行社对“十一”寄予厚望

  对于国庆旅游市场的走势,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咨询、报名的市民还不多。“8月份多数市民的注意力还集中在奥运会上,国内长线游和出境游都很清淡,估计奥运结束后出境游将迎来井喷。”唐萍霞告诉记者,暑期不少人干脆放弃旅游,改为在家看奥运,这就等于为“十一”积累了大量客源,预计人们的出游愿望将在长假期间集中爆发。

  由于今年出境游市场整体较为平淡,“十一”黄金周已成为“后奥运旅游”人人看重的市场,业界也对“十一”的旅游前景非常看好。业内人士提醒游客,欧洲、美国的签证都比较复杂,要想长假期间能顺利出行,至少要提前一个多月办手续。特别是美国游,办签证的时间更久,市民最好早做打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