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势头继续强劲 以中高端消费人群为主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08  人民网

  美国游自6月开放后,虽然被台湾游开放的“风头”掩盖,但美国游还是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且游客多以中高端的消费人群为主。据了解,广东获批美国旅游多次往返签证的游客正在增加,不少人均倾向于选择深度游线路产品。

  据悉,参加过美国游的游客多数是首次赴美,广之旅美非游部负责人表示,首次赴美旅游的游客绝大部分选择前往美国的东西岸进行全景游,“对于首次赴美的游客,全景游可以比较全面地对美国有个大概的了解,据客人的反馈意见可获悉,不少游客表示会再次赴美进行深度旅游。”

  对于美国签证,有业内人士表示,美签并非外界所讲的那么困难,其实只要申请人如实准确提供个人资料,面签的时候保持真实自信,通过率一般较高。据了解,目前已经获批美国旅游多次往返签证的广东游客正在增加,“获批美国多次往返签证的客人都有一个共通点,一是已经出境多次,并记录良好;二是资料情况良好;三是面试时给面试官良好的印象。这三点其实正是成功申请到美签所必需的重要条件,也是越来越多的人获批美国多次往返签证的原因。”

  据悉,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是一年,也就是说一年内,护照持有人可多次往返美国观光旅游。据了解,8月3日已经有一个30多人的团队出发到美国旅游,其中有10多位是二次赴美进行深度旅游,“说明越来越多的市民是有二次赴美旅游的打算并会付诸行动。”

  此外,由于有些市民是自备美国签证的,因此8、9月计划出发的美国深度游团队还可以接受自备签证的市民报名,与需通过旅行社办理签证的游客不同的是,自备签证的市民不需要交纳签证费。

更多关于 美国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