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游客数量保持上升势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58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8月3日专电(记者张源培)哥斯达黎加国家旅游协会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国上半年游客数量保持上升势头,但增幅减小。

  统计显示,6月份赴哥斯达黎加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7%,远低于2月份的21%。随着国际市场油价不断飙升,不少航空公司被迫削减航班、提高票价,对旅游业造成很大影响。

  哥斯达黎加旅游部长贝纳维德斯指出,虽然到哥游客数量增幅下降,但“至少高出国际旅游市场平均水平的两倍”。

  美国是哥斯达黎加旅游业的最大客源国,美国游客约占赴哥游客总数的54%。由于地理位置接近,美国到哥游客数量增长依然强劲。

  受美国次贷危机及油价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今年全球旅游业增幅为2%至4%,低于2007年6%的水平。

更多关于 哥斯达黎加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