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8月首个周日为红色旅游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40  大河网

  从今年起,安徽省红色旅游办公室将每年8月份的第一周的周日定为“安徽红色旅游日”,并于当日免费开放红色旅游景点。

  红色旅游资源遍布安徽的17个市,有代表性的红色旅游资源87处。在全国12个“重点红色旅游区”中安徽有2个;全国100个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中安徽有5个;全国30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安徽有3条。

  安徽省政府把发展红色旅游作为推进旅游产业大省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来抓。这些红色旅游景区通过创建国家A类景区,增加了安徽红色旅游景点软硬件服务设施和接待功能,提升了安徽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服务档次。

  安徽省红色旅游办公室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这个省的红色旅游景点接待游客近72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38亿元,均比上年增长20%以上。今年上半年,安徽红色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游客38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7%,红色旅游综合收入17.7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