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彩贵州旅游文化推介会在郑州召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33  大河网

推介会

推介会

  7月23日,“原生态秘境·避暑胜地”多彩贵州旅游文化推介会在郑州召开。这是自2005、2006推出“壮美大瀑布、多彩贵州风”,2007年推出“给世界一块绿宝石”——荔波之后,贵州连续4年由省委、省政府组团到国内重要客源市场举办旅游文化宣传推介活动。以河南为重点的中原地区是贵州较为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去年贵州有组织接待河南的游客达93.3万人次,同比增加30.5%,占前来贵州的中原旅游区游客的42.9%。这是贵州省首次由省领导带队,赴豫开展大规模的旅游推介活动。

  贵州省今年推介的重点“原生态的故乡”——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9月28日将在这里举办贵州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和第一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另外一个推介的重点“避暑胜地”,是三度被评为“中国避暑之都”的贵阳市。

  贵州处在云贵高原和青藏高原的结合部,是一个山川秀美、气候宜人、资源富集的西部内陆省份。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朗加利先生到贵州考察时曾高度称赞:“贵州是文化之州、生态之州、歌舞之州、美酒之州”。贵州是安全旅游的“保险箱”。由于这里地处低纬度,海拔适中,造就了独特的高原山区气候、远离炎热气候。良好的自然生态、独特的地质构造,又使贵州少有大的自然灾害。加上贵州地处内陆山区,原生植被保存完好,远离大洋海岸线,也从没有沙尘暴、台风等自然灾害发生,是一个安全、健康、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贵州 旅游 推介会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