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阿坝州各县客运班线全恢复 部分需绕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7:33  新浪旅游

  提醒:部分绕行泸定,部分绕行绵阳。前往九寨沟县经绵阳、平武一天到达,前往马尔康、金川、小金,经泸定、丹巴一天到达。

  记者从茶店子旅游集散分中心获悉,从7月20日起该中心将恢复成都至阿坝州各县的客运班线。前往马尔康、金川、小金,经泸定、丹巴一天到达。前往壤塘,经泸定、丹巴两天到达,晚住金川。前往九寨沟县经绵阳、平武一天到达。前往松潘经绵阳、平武、川主寺一天到达。前往黑水、汶川、茂县、理县、米亚罗经绵阳、平武、松潘两天到达,晚住松潘。前往若尔盖经绵阳、平武、川主寺两天到达,晚住川主寺。前往阿坝、红原暂时经泸定、丹巴两天到达,晚住金川。

  此外,该中心从今天起推出天台山平乐古镇二日游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优惠价为196元/人(包含往返客运班车、景区游客中心至住宿点观光车、景区第一门票、标准间,早餐赠送)。发车时间为每周二、周六上午9:30。从2008年7月19日起,每天下午4:50增开茶店子至平乐的班车;原每天上午9:30开往邛崃天台山班车调整为每天上午9:20。

  华西都市报记者 朱丹 实习生 卜茂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