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6折优惠 自贡“龙宫”回溯侏罗纪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53  四川在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2008-7-18 9:39:39)

  自贡恐龙博物馆与美国犹他州的国立恐龙公园、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立恐龙公园齐名,并称“世界三大恐龙遗址博物馆”。馆内的标本陈列展中,散步的一家三口、奔跑逃避的恐龙……他们被按照不同的意境,被分别放置于8组不同的生活场景中,置身其中仿若回到的了亿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

  


${长标题}

  恐龙博物馆化石素以历史悠久、点多面广、数量巨大、保存完好等特点著称于世。自贡的恐龙化石发现于1915年,迄今在所辖范围内已累计发现大小不同的恐龙化石点近200处,采集到的恐龙化石几乎囊括了距今1.8—1.35亿年前侏罗纪时期的恐龙类别,已鉴定出的恐龙达21属26种。自贡市恐龙博物馆科教部主任徐娟告诉记者,从今至8月,博物馆将对旅行社组团实行6折优惠。

  

${长标题}

  同时,恐龙遗址游乐园4D影院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本网从自贡市旅游局获悉,馆外309亩土地项目划定了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的红线,完成了初步的概念设计。后山“恐龙地质遗迹陈列馆”的设计方案还在积极的修改完善之中。(罗敏)

  

${长标题}

  四川在线

  下一篇:北京兴起离城旅游热 上演现代版“围城”

  编辑:周静[编辑信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