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空姐垃圾箱里捡回“免费太空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44  人民网

  现年32岁的玛蒂尔德·埃普龙是位法国点击进入法国 目的地点击进入法国 旅游超市空姐,日前她在超市里买了块雀巢“奇巧”脆心巧克力后,顺手把包装纸丢进了垃圾箱。2小时后,心血来潮的她捡起了那张包装纸,竟然发现“暗藏”其中的“免费太空游”大奖!埃普龙最早将于2010年乘坐一架四人座、战斗机大小的航天飞机开始太空之旅。如果到2011年“免费太空游”仍然未能就绪,雀巢公司将向她支付高达233000美元的奖金,作为补偿。

  埃普龙启程前将在俄克拉荷马州进行为期4天的航天员训练。届时,她将乘坐“火箭飞机XL”型航天飞机飞行到7620米的高度。在点燃火箭推进器后,该航天飞机经过70秒的火箭助推,将飞离大气层,进入地球上方约100公里处的空间。据悉,这个高度是国际公认的外层空间的边缘。在这里,乘客可以体验5分钟的失重飞行状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