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游:北京特色游一日完全攻略(组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23  乐途网

  


${长标题}

  南锣鼓巷

  黄昏里·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本是北京城内极其普通的胡同居民区,连接着平安大街和鼓楼大街。不知何时起,一些酒吧落户于此,这里因而渐受关注。

  走进并不宽阔的南锣鼓巷,小门脸的店铺一家挨着一家,传统工艺品店、陶艺店、时装店、旧书店、刻字店等等,还有烧烤屋、咖啡馆、酒吧、餐馆,风味有老北京的、西藏点击进入西藏 目的地点击进入西藏 旅游超市的,还有西欧的、印度点击进入印度 目的地点击进入印度 旅游超市的、韩国点击进入韩国 目的地点击进入韩国 旅游超市的、尼泊尔点击进入尼泊尔 目的地点击进入尼泊尔 旅游超市的……黄昏里漫步在这个既市井又很国际化的混搭风格小巷,仿佛是在端详一幅糅合着传统与时尚的双面秀。

  夜未央·后海酒吧

  后海,如今已是北京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华章。夜色落幕,人潮从四面八方涌向这片时尚地,本是斑驳着历史的王府贵族地,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小资天堂。歌声相伴,美酒微醺,光影摇曳的后海,梦幻如织的游人……

  我们走进一家颇有名的酒吧“甲丁坊”。里面节目精彩,人气很旺:底楼的风格西化一些,狂野的歌舞、精彩的变脸和调酒表演;二楼风格中国一些,演奏优雅的古典民乐,窗前烛光摇曳,遥望后海夜色,“闹与静”两种截然不同感觉在这家酒吧都能感受。

  ◆北京有四大“海”——什刹海、北海、中南海、西海,什刹海分前海和后海,后海的历史色彩感更厚重些,有恭王府、毓王府、李莲英的浴池、贵族小姐的闺阁绣楼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