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有望8月初重新开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50  乐途网

  本报讯(记者 王光霆)昨日,由四川点击进入四川 目的地点击进入四川 旅游超市省旅游局主办、成都点击进入成都 目的地点击进入成都 旅游超市文旅集团承办的“振兴四川旅游暨感恩之旅”台湾点击进入台湾 目的地点击进入台湾 旅游超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考察团一行九十余人,在首先考察了九寨沟点击进入九寨沟 目的地、黄龙后回到成都。他们表示,台湾市民非常喜爱的九寨沟很安全也很美丽。省旅游局局长张谷称,争取九寨沟景区在8月初左右重新恢复启动。

  本月11日,台湾考察团一行来到成都,随后前往九寨沟和黄龙景区考察,“我们到了九寨沟风景区内约10个景点视察,发现各个景点完好无缺,如‘五彩池’依旧展现碧绿、湖蓝等色彩,沿路上没有道路断裂、山泥倾泻的情况。”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董彬说。董彬认为在地震后,九寨沟虽然没有受损,但是接待人数却一路下滑,游客稀少。“暂时的人少其实是个好事情,景区也是需要‘休息’的。”

  昨日,张谷在听说台湾游客非常关心九寨沟后非常感动,“原来省上计划是在8月底或9月初重新恢复启动九寨沟,后来经过商量,我们争取在8月初重新开放九寨沟。”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表示:“九寨沟一开放我们第一个组织台湾市民到四川来。”目前,台湾正在与省旅游局进行方案讨论,计划从8月初开始组织大批台湾游客到四川来旅游。

  25日前 西岭雪山免门票

  本报讯(记者 王光霆)西岭雪山景区将在7月—9月期间举办“2008年西岭雪山运动避暑节”。7月25日前,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交通索道5折优惠;7月26日至年底,门票五折优惠。

  精彩推荐

  旅游资讯

  旅游超市★ 出发地北京点击进入北京 目的地点击进入北京 旅游超市--四川旅游线路大全 上海点击进入上海 目的地点击进入上海 旅游超市--四川旅游线路大全 广东点击进入广东 目的地点击进入广东 旅游超市--四川旅游线路大全★ 周边/住宿四川旅游地接手册 四川旅游住宿攻略★ 旅游热点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