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湾首团返回:吃好玩好 十天行程太紧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25  乐途网

  昨日,由109人组成的我省首批赴台游首发团结束了在台湾点击进入台湾 目的地点击进入台湾 旅游超市为期十天的行程,于昨晚11:45抵达厦门高崎机场。

  饭菜口味适合福建点击进入福建 目的地点击进入福建 旅游超市人

  据了解,此次我省赴台游首发团109人,无一人滞留,全部返回。他们游遍了台北故宫点击进入故宫 目的地、日月潭点击进入日月潭 目的地、阿里点击进入阿里 目的地点击进入阿里 旅游超市山、高雄点击进入高雄 目的地点击进入高雄 旅游超市点击进入高雄 目的地点击进入高雄 旅游超市、垦丁、花莲、宜兰点击进入宜兰 目的地点击进入宜兰 旅游超市等著名景点。

  不仅如此,我省游客还享受到了台湾美食。在行程中,首发团成员共游览了台湾当地著名的三个夜市,分别是台北的士林夜市、台中的逢甲夜市和高雄的六和夜市。

  来自福州的蔡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是短短的十天行程,但给他们一个深刻的感受就是,台湾和福建实在太相像了,真是语言相通、习俗相同。“不论是饭店的饭菜,还是特色小吃,不管是海鲜的做法,还是蔬菜的搭配,甚至是口味的咸淡,台湾和福建的饮食习惯可以说是完全一样。”

  今后台湾游行程更细化

  虽然福建首发团行程在此次大陆居民赴台首发团中时间是最长的,但是仍然有团员们表示,行程依然太过紧张,在景点内逗留的时间太短,让大家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省康辉旅行社领队林颖告诉记者,接下来,各家旅行社会依照首发团成员反馈的意见更好地调整台湾游的行程,预计台湾游初期的行程还是会安排十天和八天,但是接下来,台湾游的行程安排会更加细化,比如安排局部地区的深度游,还有一些不同主题的主题游,让大家更好地领略台湾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

  精彩推荐

  旅游资讯

  旅游超市★ 出发地杭州--台湾旅游线路大全 上海 点击进入上海 目的地 点击进入上海 旅游超市--台湾旅游线路大全 广东 点击进入广东 目的地 点击进入广东 旅游超市--台湾旅游线路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