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学生旅游要做到六项注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专电(记者孟唤)暑期将至,又是一年一度学生旅游的旺季。为此,辽宁点击进入辽宁 目的地点击进入辽宁 旅游超市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中心郑重提醒学生旅游者,出行旅游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选择信誉好、有一定规模的旅行社。同时,不要轻易相信上门签约的服务

  ,必要时应查看相关资质。

  二是在签订旅游合同时,要仔细看合同条款,确定双方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要约定清楚;对于模糊不清、表述不明的条款要在补充约定中注明其真实意思;不要轻信旅行社工作人员的口头承诺;不要一味考虑价格因素,以防掉入“低价陷阱”。

  三是消费者应要求签订旅游《意外保险合同》,以防出现风险后没有保障。

  四是入住酒店、宾馆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休息前应检查门窗防盗扣是否关好。

  五是在旅游景点购物时,要理智消费,避免上当受骗。购物后一定要向经营者索要购物凭证。

  六是当合法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

更多关于 学生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