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观光路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04  新浪旅游

  肯尼亚有三个国际机场

  位于Nairobi(内罗毕)的Jomo Kenyatta(焦莫 肯雅塔)国际机场

  位于Mombasa (梦巴萨)的Moi(莫伊)国际机场

  位于Eldoret(额尔多雷特)的Moi (莫伊)国际机场

  这些机场为众多的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包括这里的国家航空公司,肯尼亚航空公司。肯尼亚与欧洲,亚太地区,美国和非洲的主要城市均建立了良好的空中航线服务。

  国内交通

  肯尼亚有着四通八达的国内交通网络,提供各种选择来满足任何旅游者的需求。无论您是寻求速度,舒适,观光或要求其他服务,在肯尼亚您总能找到您所想要的服务。

  航空 国内航空

  肯尼亚拥有很好的国内航空网络,主要航空公司包括:Kenya Airways (肯尼亚航空), Air Kenya航空公司, Mombasa Air Safari 航空公司和Regional Air航空公司。这些航空公司提供去沿海地区,大型野生公园和肯尼亚西部的航班。

  国内航空税已包括在机票或包机服务费中。

  包机服务

  肯尼亚有许多国内包机服务公司。这些公司提供各种机型的个人或团体包机服务。包机旅行是游览偏远地区,避免长途驾车的理想方式。

  无论乘客人数多少,大多数的包机服务公司对每次旅行收取一个固定费用。

  肯尼亚国内设有许多私人和国营的小型简易机场,供包机服务公司使用。

  公路交通

  野生动物观光旅行

  旅行社组织的野生动物观光,通常提供的交通工具是便于欣赏野生动物的没有顶棚的小型巴士,或者是特制的四轮驱动车.可以安排会讲中文的司机导游。

  驾车

  前往肯尼亚的旅游者可以使用国际驾驶执照。

  在肯尼亚驾车为靠左行驶,司机应该给来自他们右面的车辆让路。测量距离以公里为单位,并在路上设有标记,汽油/柴油按公升销售。

  道路情况差异很大,在偏远地区会非常差。请在出发前确保您的车辆能够应付在高低不平的道路上行驶。

  在大多数地区,不建议在晚间驾驶。

  骑车旅行

  长途骑车旅行在肯尼亚是可行的,但骑车者应该时刻对来往交通保持警觉并且在主要道路上谨慎骑行。在肯尼亚,有许多可以进行荒郊和山地骑车活动的地方。

  出租汽车

  在Nairobi(内罗毕), Mombasa (梦巴萨)和肯尼亚其它一些大型城镇,到处都有方便快捷的出租汽车服务。出租汽车没有里程表,价格必须在出发前与司机商定。请向当地人请教或向您居住的酒店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肯尼亚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