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专业登山杖的横向比较评测(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17  新浪旅游

  

几款专业登山杖的横向比较评测(图)(2)

手,无论是戴手套还是不戴手套。LEKI腕带很宽,是新款可调节腕带,带在手上,受力和舒服。并且它充分考虑了力学和使用者的舒适度,整个腕带是一条宽窄变化的黑色带子。

  登山杖末端的是合金杖尖,成剿型。尖端凹进去的,通常可以戳得更牢固。上面一点还有雪托,这种雪托是山地专用的。

  LEKI Enzian登山杖主要用途为登山,徒步等运动,适合长途重负使用。

  LEKI Enzian的牌子在那,个人感觉很值,毕竟是最便宜的一款,性能虽然有一些损失,但是也是非常出众的。 不足就是没有避震,有的时候觉得太生硬了,解决办法,坚决不碰有避震的登山杖,就不会有失望的感觉。握把比较生硬,自己可以套上一幅毛巾套,就像羽毛球杆的那种。和LEKI其他的比较起来,重量有380克,不算轻,不过也还可以了,拿在手里不会由负重的感觉。不过,我想可能作为打人的工具的话,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