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与豪迈并存 出游承德避暑山庄全攻略(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05  乐途网

  承德旅游指南

  承德市内短途旅游安排

  承德的市内公交基本票价都是1块钱,出租车在市内都是5块,基本不打卡,千万别跟师傅说打卡,那会黑死你的。如果你不是北方口音,尽量少说话PS承德人的普通话出奇的标准,你在那里基本感觉不到你出了北京,爆晕。稍微远的地方,也就是10块钱。所以如果十几个人一起,那就别想了,打车吧。那里的出租车是铃木和夏利居多,舒服说不上,灵活方便是肯定的。

  精彩推荐:北京周边避暑游线路大全 承德休闲旅游全推荐

  下面就是旅行的线路安排了:在承德市内附近的景点不少,但没有必要全看。用偷听的一个导游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你只要看一个山,一个湖,一个庙和一个门就好了,其他都是大同小异。一般在市内旅游的话,你最好安排下至少两天半的时间,这样你可以玩的尽兴不慌张,如果你跟我一样市属于爆走型的,那也要两天才行。

  两个关键景点:避暑山庄,外八庙

  避暑山庄是承德的招牌,不过它的确是名不虚传。如果你是单纯的北方人,没有去过南方诸如杭州苏州之地的话,去避暑山庄,你一定兴奋到要死,不愧是皇家园林,相当的上档次。旺季票价90+2块,建议不要找导游,他们肯定让你坐大巴在山上转一圈的,个人建议没意思。大概推荐路线:博物馆-平湖区-平原区-南山积雪-冷宫-北镇双峰-二马道(可以从城墙看到小布达拉宫的全貌,很棒)-西北门-沿着别墅暗道下来-回到平原区

  外八庙中你只需看两个庙,一个是大佛寺,另一个是小布达拉宫

  大佛寺全称是普宁寺,藏传佛教,中间有22米高的金漆大佛,世界之最(50块,香火费很贵)

  小布达拉宫全称普陀宗乘之庙(40块)

  两个庙的大概用时是半天多一点,很值得一去

  另外如果有时间,承德的另外一个方向还有一个道观,也值得一去

  其他

  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个刚刚从坝上下来的游客,听她兴致勃勃的讲着在坝上看日出,玩漂流,感觉自己还是少去了地方:坝上草原。

  山庄里的梅花鹿是放养的,满山的跑,你总会不经意间看到一两只,而且它还会跟你抢东西,感觉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