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与豪迈并存 出游承德避暑山庄全攻略(图)(1)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05  乐途网

  承德避暑山庄简介

  The Mountain Resort and its Outlying Temples, Chengde

  承德避暑山庄又名承德离宫或热河行宫,是我国最大的皇家园林。山庄的建造主要是为了巩固多民族国家的统一,抵御沙俄的扩张。它是清帝每年北巡的重要行宫之一。

  


${长标题}

  承德避暑山庄又名承德离宫或热河行宫,是我国最大的皇家园林。

  避暑山庄位于承德市中心区以北,武烈河西岸一带狭长的谷地上,距离北京 230公里。它始建于1703年,历经清朝三代皇帝:康熙、雍正、乾隆,耗时约90年建成。 与北京紫禁城相比,避暑山庄以朴素淡雅的山村野趣为格调,取自然山水之本色,吸收江南塞北之风光,成为中国现存占地最大的古代帝王宫苑。

  精彩推荐:北京周边避暑游线路大全 承德休闲旅游全推荐

  交通指南 如何到达承德

  火车:北京N221,石家庄,包头,沈阳,丹东,锦州,天津。

  汽车:北京到承德的很多,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乘车,30分钟一趟,另外三元桥也可以坐。走京承公路,时间大约4个小时,高速正在建设。

  自驾车:从北京东四环出发,从望和桥进入京承高速,到密云出口下高速(高速费35元),直接上101国道,沿路超车,并线经古北口直巴什克营,继续上京承高速的河北段(高速费35元),直达承德。所用时间大概在3个小时左右。

  住宿

  不管是旺季还是淡季,承德的住宿都还算ok,大家可以找到很多青年旅社,这些旅馆大概价位是40-100不等,住宿还算干净,一般设施都还可以(除了部分热水不热以为,呵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