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风景一览(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39  乐途网

  


${长标题}

  凤凰湖

  坐落在群峦环抱之中,拥有水面157万平方米,蓄水量高达1450万立方米,湖长(主航道)9958米。湖中大小岛屿10余座,湖泊九弯十八曲,由48条汉河密布而成,向群山深处延伸而去,显得格外清幽深邃,神秘莫测。 湖岸边层峦叠嶂,松、杉、翠竹、鲜花倒映水中,相映成趣,水天一色;湖中水鸟、野鸭、白鹤成群结伴,闲游嬉戏;岛上云集着怪竹奇木、佳兰芳卉,争相斗艳,野猪野兔时而出没,山着山鸡栖息群居。田园风光、生态植被蕴含着极为丰富的对人体大有裨益的负氧离子。

  在这里,不仅可以让您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还能使您在繁乱的思维中茅塞顿开,捕捉到最佳灵感,获得生命的启示。因而这里是各大商家云集领略青山绿水,共话商海沉浮,尽显商家豪气和运筹帷幄的好地方;也是科技工作者、学者切磋交流、聚养生息的好地方;还是岗位练兵、素质教育、培训学习的理想场所。请到凤凰湖走走,看看青山,闻闻花香,听听鸟语,尝尝美酒鲜鱼,或荡舟于烟波浩渺之上;或徜徉于苍翠欲滴之间;或畅游于碧绿深潭之中;或垂钓于幽山深壑之下,接受大自然的洗礼,必将使您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交通情况:可乘6路、ll路、12路、16路...位于南宁市南32公里处,因坐落于凤凰山下而得名。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