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修身养性 望海一杯茶(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23  乐途网
这样的胜景。不过还是很期待,在这样的山顶茶园里,边观海边品茶的那份惬意。

  养生宁海温泉

  本来以为6月的天气泡温泉有点热,不过在宁海的山里倒是完全没有了这样的担心。从宁海县城往温泉,还需20多分钟的路程,进到山里,这里的植被和环境都没有被破坏,温泉酒店和南苑温泉度假村都座落在青山怀抱之中,环境分很高。

  这里的温泉规模不大,走进温泉酒店里,少了份奢华和现代,倒是多了份亲切。从更衣室到池子,设施都显得有些陈旧了,温泉区内也是简简单单几个池子。不知道是不是非周末的关系,这里泡汤的人不多,倒让我们几个有了撒欢的空间,加上服务生亲切的态度,还挺有居家的感觉呢。

  工兵:宁海温泉的规模不大,即便是比较高端的南苑温泉,也重在质而不是量。比较适合推荐给喜欢享受宁静氛围的度假一族,用宁波当地友人的话来说,去宁海修身养性吧。

  链接-

  宁海县位于浙东中部,象山港和三门湾之间,与三门天台、新昌和奉化、象山等县市接壤,全县辖13个镇、4个乡,土地面积1931平方公里,总人口58万。县城距宁波机场64公里,系宁波市1小时交通圈区域,沿海各码头北通宁波、上海、大连,南达温州、厦门、香港,交通便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