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 与世隔绝的慵懒天堂(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50  乐途网

  转自:龙兮网

  


${长标题}

  苏梅岛位于距泰国东海岸80公里远的地方,属于安通群岛范畴。无论是乘飞机从空中抵达或乘渡轮经海路到达苏梅岛,你都会马上被其美丽的景色所迷住。苏梅岛的机场在全世界所有机场中应该算是最美的一个了。机场的花园里盛开着姹紫嫣红的鲜花和种植着翠绿色的植物,全年装点着春意。从渡口的码头出发可以很快到达两旁排列着棕榈树的海岸和周围的一些小村庄。

  泰国不只是适合个人渡假的天堂,也是全家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泰国有个有山也有海的地方,那里最傲人的就是阳光。在那里,你可以玩得尽兴,可以吃得过瘾,处处留下美丽的回味。

  泰国的苏梅岛,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发展成为泰国境内最顶级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也由于政府“宁愿拒绝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的缘故,这里成为泰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也成为欧美人在泰国度假的首选。每年的圣诞节,苏梅岛绵延的酒吧街会被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占据,疯狂的音乐和醇香的香槟把整个海滩都要迷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