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最漂亮的水道--楠溪江经典溯源(组图)(3)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28  乐途网

  【行程安排】

  D1

  19:30人民广场集合,一定要准时。

  02:30到达岩龙古村落,夜宿农家。

  D2

  09:00 起床,洗漱,早餐。(老乡备)

  09:30 出发,开始我们的楠溪江探源第一步。

  14:30 经过5个小时的跋涉,到达营地,大家扎营、生火、做饭。

  15:30 午餐结束,大家可以四处转转,惬意的放松一下,另外也好好休息休息,因为明天的行程会非常虐。

  20:00 准备晚饭。这顿要丰盛一点,一是积蓄体力,二是为了给明天的行程减负。

  21:00 数星星、睡觉觉。

  D3

  07:00 起床早饭!收拾好行囊。

  08:30 一天艰苦而刺激的行程开始了!沿着百丈坑涉溪而行。坑,山谷的意思,谷中有溪水,时深时浅。最深处深不见底,谓之“潭”、“窟”。水深时,沿着光滑的岩壁攀援而过。有时绕过瀑布要走山坡,山径狭小,草木茂盛。

  11:30休息,简单午饭。

  12:30过了百丈龙头,才有一段石阶路“千步梯”,在石头湖口看过两条飞瀑,视野开阔起来,山顶上有一大片草地、稻田、竹林、村舍,这里便是仰泉居士的家园——罗垟村。

  18:00 到达罗阳“鬼”村,这里是我们晚上扎营腐败的所在。为什么叫罗阳“鬼”村呢?路上会和大家讲的拉。

  D4

  07:00 准时起床,吃好早饭,收好帐篷,向大青岗--楠溪江源头进发。

  10:00 在源头稍作休息,继续徒步到龙潭头上井,一路山青树绿。

  11:30 终于看到村庄了,小城镇腐败去。

  12:30 吃喝完毕,准备回程。

  20:00 左右回到上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