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度假方案:闽东,为身体充电(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32  乐途网

  可以这样玩

  D1-D2从广州出发,经广深高速、深汕高速及汕汾高速进入福建,再上漳诏高速、厦漳高速到达厦门。第二天走福厦高速、316国道到达屏南县长桥镇,欣赏古朴的方安桥、干乘桥,后进入屏南鸳鸯溪宜洋景区,在管理站入宿,蛙声、猕猴声、溪流声将伴你入眠。

  D3在管理站请个服务员当导游(50元/天),带你游览屏南鸳鸯溪宜洋景区和白水洋景区,晚上到屏南县城关住宿。

  D4到屏南县城关入周宁县浦源镇,游览鲤鱼溪(这里鲤鱼成群,硕大无比);再前往七步镇九龙祭瀑布群景区,300米高的瀑布群层层跌落,雄奇壮观;游玩之后走104国道到达福鼎市。

  D5在福鼎市走福宁高速、秦屿高速到达太姥山山岳景区;下午游览杨家溪风景区,有兴趣者可试试竹筏漂流,夜宿霞浦县。

  D6从霞浦县城关驾车约4小时抵达厦门,随后沿漳州、汕头、惠州一路走高速。在惠州海滨温泉洗去一身疲惫。

  ●私行贴士

  住宿:厦门住宿并不贵,百元一天的房间条件已很好。推荐屏南县住邮电公寓,120元标间;在福鼎市可住环岛大酒店,标间150元。

  门票:鸳鸯溪宜洋、白水洋景区门票各10元;鲤鱼溪5元;九龙祭瀑布群景区20元;太姥山60元;杨家溪20元;竹筏漂流75元/人(约2小时)。

  ●参考线路

  福建厦门鼓浪屿万国建筑美食双飞3天人气团,898元。

  厦门海滨休闲游空调双卧4天,738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