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度假方案:闽东,为身体充电(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32  乐途网

  转自:金羊网—新快报

  


${长标题}

  鸳鸯溪的猕猴

  闽东是福建东部宁德地区的俗称。比起武夷山、鼓浪屿,这里风景秀丽而人迹罕至———福鼎的太姥山,屏南的鸳鸯溪、鲤鱼溪、九龙祭瀑布群和霞浦的杨家溪等,不少是闻所未闻的景点。

  片花

  鸳鸯溪边行

  鸳鸯溪位于屏南县白水洋村,它长18公

  里,是我国目前唯一的鸳鸯鸟保护区。碰上好运气,你还能看到恋恋不忍离去的鸳鸯,在溪边岩石上嘴对嘴地歇息或交颈而眠,颇为缠绵。

  鸳鸯溪畔还生活着数百只猕猴。桥畔山坡上,白杜鹃密林深处,不时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初夏时分,溯流而上,白水洋两侧树木郁郁葱葱,湖水极浅,涉水玩耍全然不必惧怕艳阳高照。

  海滨池中泡

  闽东行,为什么扯上惠州的滨海温泉?需知,此行为纯“原生态线路”,一路“披荆斩棘”。回程时,顺路到惠州海滨温泉修养身心,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海滨温泉内,72个大小功能不一的露天温泉池,星罗棋布于海滨园林之中:想重温太姥山、鸳鸯溪原始风貌的,可以泡泡香木泉、中药泉、香茶泉;要舒筋活络的,不妨试试活络泉、当归泉;要新奇好玩的,鱼疗温泉、死海漂浮就最合适不过。温泉区附近还有国家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以及双月湾、巽寮湾等度假胜地。泡过美澡,洗去一路风尘,再返程也不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