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竹海:陷身世外桃源,那一段不经意的接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58  乐途网

  


${长标题}

  竹海蓝天

  前几天刚下一阵雨,现在雨过天晴,我们有幸摆脱了雨前数日无锡炎热的天气,在清爽的城市里抖抖身上的酸楚,懒洋洋的感觉萌芽开始成长起来。

  我这人不太喜欢旅游,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就会感到浑身不自在,一会儿不上网就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三名同伴都是女生,他们开玩笑地说要找一个当地美女,拴住我这颗被工作奴役的心,最好也拴住人,留在无锡,要知道,无锡可是一个好地方呀!

  哪里好?我耸耸肩膀说,美女只在传说中。

  你等着吧!小胖冲我眨了眨眼睛。

  我担心的事情出现了,这群女孩子们当天下午就把诺言付诸于实践了。不知道她们从哪里请来了一位漂亮的导游,高挑的身材亭亭玉立,一头瀑布般的头发从秀丽的肩膀上倾泻而下,为一张白净的面孔作恰当的陪衬。尤其是她一双如波而动的双眸宛如瀑布里深邃令人神往的洞口和似乎随波动要溢出来的溪水。

  她叫米米,这几天带着我们逛逛无锡的几个景点。为了这次出差旅行的顺利和完满,她们几个女孩儿甚至偷偷地藏起了我的笔记本,不准我上网。于是就开始了难熬的日子。

  走马观花了两天,还是觉得浑身不自在,甚至想自己去订回北京的机票。同伴们于是商议了新的决定,她们同去苏州了,把我一个人留在无锡,确切地讲,让米米陪着我接下来的三天旅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