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中国的十大美女城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19  人民网
董洁 董洁

  女人美本来并不可怕,但美女有一种让人看了难以自制的美。美女张扬着桀骜不驯的个性,那不是被动的美,而是一种摧毁男人理性的魅力。一般说来,当美女成群结队时,就会给男人形成压力。

  大连美女

  NO.1 大连 美女

  豪放婉约 漂亮指数:95

  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著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 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 与东北的其他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如天使般的女生董洁就是大连女孩子的典型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中国 美女 城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