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游“搜索”:教你玩转上海周边(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00  新浪旅游

  湖州、南浔

  湖州,具有典雅的江南水乡风貌,其自然景观以“山水清远”见长,既有江南水乡六大古镇之一的南浔,也有全国驰名的竹乡,自然和人文在这里得到了融合。逛老街,过小桥,买点绣花锦……在南浔古镇里随意游荡,本身就是一件有趣味的事情。

  ◆推荐景点

  南浔巨商张石铭巨宅:宅内汇集石雕、砖雕、木雕及法国玻璃雕工艺精华,被誉为“江南第一巨宅”。

  小吃也是不容错过的。小小南浔镇,单百间楼和民俗街就可让你走一路吃一路,湖州有名的周生记馄饨、诸老大粽子、姑嫂饼、丁莲芳千张包、定胜糕、风枵,肯定让你觉得肚子不够用。

  安吉:这里以浩瀚的大毛竹景观为主体,曾是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地,可观竹王、望竹海、嬉竹泉、赏竹艺……一切都以竹为乐。

  ◆参考票价

  套票:(小莲庄、嘉业藏书楼、张石铭巨宅、刘氏梯号、文园、求恕里、张静江故居等)100元/人大竹海:45元/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