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香港三日两夜游--住宿篇(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00  乐途网
快不好意思了,嘿嘿嘿嘿。不过其他驴友也可以自己找其他的订房,我曾经问过几家,人家态度都特别的好,呵呵。但是有一点驴友要注意,淘宝用的是支付宝,有的卖家要求你直接支付给他,这个我是不建议的。丁丁就是先住店后付款,先把钱付到淘宝网的,这样双方都放心。一定要打听清楚,找那种先支付到支付宝,入住之后才支付到卖家的,驴友尽管问,很多卖家都可以,但是有一些不能,别上当了,回头定完了钱给了酒店住不进去那就白瞎了。

  一些驴友如果你不了解那边的酒店,我劝你还是找个香港的网站好好看看那些介绍,或者让卖家给你那家酒店的详细介绍和照片。因为那边很多3星及以下的酒店都是双人间不到10平米,你还是得提前问清楚,那边跟咱们大陆的酒店不是一个概念。很多人都听说过重庆大厦,位于尖沙咀的弥敦道上,交通位置一流。价格绝对公道,台湾宾馆里一个床位90块钱,便宜死你。但是,确实如很多驴友所说,那块太多的印度人,和背包客,如果你是女孩子那就算了,咱花钱买个平安吧,住个好点的,就当慰劳自己了。如果是三五成群的旅行,那无所谓,而且如果只是一晚,忍一忍就好了,这里确实是个好选择。不过真的奉劝那些和我老公一样有洁癖的同志们就别住这了,对你来说受罪啊。重庆大厦里有很多小旅馆,那不能叫酒店,只能叫小旅馆,我一点不夸张。

  酒店最好订带星的,不为什么,确实服务和环境要好一些。但是如果你是旺季去,5星的就没有下1000的了,4星的也得七八百,不过大家可以留意打听一些新建的酒店,例如荃湾、青衣等离市中心有点距离的地铁站附近,会有比较便宜的带星酒店,荃湾的一个4星的才要600,青衣的一个三星海景才要360,这就是由于他们的地理位置决定的,所以,如果你想住的好嗨便宜,可以考虑住偏一点。不用担心交通,因为香港的地铁很发达,你可以在一个站里倒车,不像北京的四惠东和西直门,换个地铁还得来回的走,费劲!我坐过从尖沙咀到青衣,呵呵,比我想象的快多了,因为香港本身地方就不大。两站地铁之间费时根咱们这差不多啊,3分钟左右,你翻开地图看看,香港地铁站也不是很多啊,我从尖沙咀到铜锣湾才10来分钟地铁,爽死了,不过价格比北京贵哦,人家按站收费。这个你要考虑到订房的成本中去。

  还有,订房记得砍价,呵呵,如果淡季应该很便宜,至少比咱们想象的便宜,如果是旺季那就不好说了,而且不容易订到房,因为确实房源紧张,你是没有看见五一香港马路上的人,那叫一个多。所以提前订房很重要,因为如果你临时过去订房,酒店一般都不会给你折扣的,那可是好几百块的差额呐,切记切记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