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历史的肃穆 自驾游遵化清东陵(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30  乐途网

  清东陵是清朝的皇家陵园之一,位于河北省遵化市西北部的昌瑞山下,清东陵的经营跨越了两个半世纪的时空,几乎与清王朝相始终,葬有许多对清代历史有着重要影响的、声名显赫的人物,蕴含着丰富的历史。

  

${长标题}

  清东陵环境肃穆,如果时间来得及建议到各个陵区的神路上走一走,拜访一下神道上的石像生。这些石像生已经默默伫立了几百年的时间,显得神秘安详。还有地宫也可观看一番,不过里面除了几具棺椁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

  

${长标题}

  路书:

  线路1:京沈高速--宝坻出口上津蓟高速至蓟县,再至清东陵。高速沿途风景不错。

  住宿:御苑山庄是景区里的三星级宾馆,标间230元/天;清风宾馆一星级,标间120元/天,不过环境较御苑山庄稍逊。

  费用:景区票价120元、高速费大约60元、住宿费100-260元

  注意事项:清东陵虽然肃穆,但黑导游众多,小心不要上当。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