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四姑娘山、丹巴、稻城亚丁约伴(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55  乐途网

  


${长标题}

  第4天亚丁村/龙龙坝/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洛绒牛场/冲古寺/龙龙坝/亚丁村 往返早餐后骑上高原骡马,在淳朴的藏族马夫的牵引下,沿贡噶银沟走进神奇、美丽、迷人的香格里拉,先后游览冲古寺,洛绒牛场、珍珠海等风景区,观神山央迈勇(5958米)夏诺多吉(5958),条件许可(1、风景管理局允许2、自身体能可及)可游览五色海、牛奶海、游毕返回龙龙坝,前往圣山仙乃日山脚下金蛙海,返住地。

  第5天稻城民居

  告别三座圣山,一步一步的远离最后的香格里拉,重温赤土河峡谷醉人的自然风光,返回稻城。

  第6天稻城/丹巴

  早上出发前往桑堆游览藏传佛教寺庙--崩波寺,游览完经过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川遗址--海子山自然保护区。兔子山、无量河、世界高城、高原明珠进理塘县。游览甘孜最大的黄教寺庙--长青春科尔寺,经过摄影天堂--新都桥,塔公草原,观亚拉雪山,经过胡耀邦喻为"天然盘景"的东古风貌,抵达丹巴。

  第7天丹巴/小金/都江堰/成都

  下午乘车沿小金河谷逆流而上经小金县城,红军长征途经之地夹金山,达维会师桥至四姑娘山所在地日隆镇,猫鼻梁观四姑娘山全景,翻越八朗山(海拔4523米)经过中国最大的大熊猫保护--卧龙,返回成都。联系QQ:397925255496485755544045372

  MSN:luominluo@hotmail.com

  电话:028-873627011398091139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