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实现飞翔的梦想,乘搭梦想的滑翔伞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25  乐途网

  滑翔伞,这个也许是挺时尚的名词,我们对还挺陌生,下面就让我们去认识它,让我们去体验飞翔的感觉……

  


${长标题}

  伞头:也是滑翔伞的主体,由上下两片伞衣,中间以类似机翼剖面的翼型间隔相连接,另外还有伞绳,操纵带和操纵绳所组成。

  伞衣(翼展)长9至11米,宽(翼弦)3米,重量4-6公斤。衡量伞头性能的指标是滑翔比。一般娱乐和休闲用伞滑翔比为1∶6到1∶7。而较高水平或比赛用伞可达1∶9到1∶11。比数越大则飞行速度越快,但伞的稳定性也越差。

  

${长标题}

  座包:通过挂钩和伞头连接,承受身体重量。目前所出的座包在背部,底部和两侧有纤维板或高强度泡沫,可以起到缓冲作用,以保护飞行员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