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发现之地:非洲旅游天堂纳米比亚(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40  乐途网

  在纳米比亚有几个旅游胜地是旅客们万万不能错过的,其中包括全球最古老的沙漠之一 -- 纳米比沙漠 (Namib Desert)。这是非洲唯一有象,犀牛,长颈鹿和狮子栖息的沙漠。她绵延起伏的是一望无垠的沙丘,最高的有300 米,几乎是一座山丘的高度!也是全球最高的沙丘所在。 同时,因日光照射时间不同 ,沙漠会因应日照不 同而转变颜色,非常美丽。由空中搭乘小飞机观赏沙漠更是精彩!

  


${长标题}

  旅客可以看到一片动人心魄的红色沙海,是一大旅游亮点。在纳米布沙漠区还有著名的死亡湖盆(DEAD VLEI),这里是全球知名的自然遗产,位于Sossusvlei地区 (最多电影、广告取景的地方)。远看盆地一棵棵枯树稀疏的站立着,感觉沧凉却很美,枯树已屹立了几百年、地上亦遗下了昔日河床下泥土的遗迹,整个画面显示了大自然的威力。在回程的飞机上观赏塞斯瑞姆峡谷,是观看这片神奇国度的另一个角度。

  还有位于纳米比亚西北方的海滨沙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奇观。一边是海滨,一边是沙漠。唯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到绝地自然之美带来的震撼。当每人驾驶着一辆四轮摩托,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穿越起伏的沙漠,观赏大漠日落和波涛滚滚的大西洋,那种刺激的感觉,让人恍惚如在天堂!

  当我们来到斯瓦科普蒙德 (Swakopmund),这是纳米比亚最著名的海滨城市, 整个城市留有浓厚的德国植物殖民地风格, 是一个安静又美丽的一个小城。距离斯瓦科普蒙德 35公里就是瓦维斯湾 (Walvis Bay), 在这里可以进行许多水上活动及观光, 我们一行人登上摩托艇,游览佩利肯角(PELICAN POINT),摩托艇出发时湛蓝的天空中有数十只白色的海鸥跟着小艇一起出海, 忽然, 小艇周围会出现许多海豹,它们甚至会跳上小艇等待喂食,迟迟不肯离去, 非常有趣。而远处的礁湖区生活着大量的火烈鸟和塘鹅,将海湾染成一片粉红色,景象壮观。

  一路往北前行即是EPAKO动物保护区,在这个占地11000公顷的私人农场。乘在四轮驱动敞棚吉普车上,我们穿上迷彩,带着望远镜观察野生动物进行猎游,在非洲草园中穿梭, 沿途不断现身的各种野生动物令人惊喜连连,让人回味无比。当夕阳西下,彩霞漫天,驱车返回保护区内酒店的途中,一望无垠的非洲大陆,更带来宁静神秘之感。回到酒店,美食美酒相伴之际,看不远处的河道里,白犀牛在慢慢饮水,恰似观赏一出无言的舞台剧。

  另外, 狩猎在纳米比亚也是一个合法及受到许多欧美旅客欢迎的活动。在专业猎人导游的带领下, 穿上迷彩装并配备专业猎枪, 旅客们可以一尝在非洲草园中狩猎并追踪猎物的刺激感。打到猎物后, 当晚即可享受到以传统方式烹饪或烧烤的肉类, 另外, 猎物也可以制作成标本运送回家。在纳米比亚许多的农场或猎场主家中, 我们都看到了制作栩栩如生的大型猎物标本, 对华人旅客来说是一个崭新的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