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发现之地:非洲旅游天堂纳米比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40  乐途网

  纳米比亚,这个位于非洲西南部的美丽国度让探索过她的人留下了一生难忘的深刻印象。纳米比亚拥有得天独厚旅游的资源,她除了拥有全球最古老的沙漠,更是全球摄影师所向往的摄影天堂!

  


${长标题}

  纳米比亚共和国位于非洲西南部,面积82万多平方公里,人口约203万。

  纳米比亚原称西南非,原来被南非共和国统治,直到在1990年3月21日赢得了独立,成为非洲大陆最后一个获得民族独立的国家。纳米比亚现在已成为中国旅客的旅游目的地。

  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或是从开普敦转机,便可以直达纳米比亚的首都温得和克。温得和克是纳米比亚最大的城市,也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在温得和克,还可以看到许多德国殖民地时代遗留下来的特色建筑物。在市中心耸立的主要建筑之一就是太阳国际集团的卡拉哈里沙漠酒店(Kalahari Sands Hotel),这间四星豪华酒店提供旅客宾至如归的服务,酒店总共有173间设计典雅的房间,面对温得和克市政府, 并且与市中心最大的购物商场相连,方便又舒适。

  距离温得和克30公里处有一间OKAPUKA农场,在这个占地14000公顷的农场中住有许多非洲的野生动物,旅客们可以搭乘敞篷吉普车从事著名的非洲猎游(Safari)活动, 到了非洲怎么能不亲身体验Safari的独特经验呢? 在OKAPUKA农场, 每天下午还有喂食狮子的活动,旅客们可以近距离观看万兽之王的风采,令人无比兴奋。温得和克北部的小镇OKHANDJIA还有一个大型的木雕集市。原始的非洲手工工艺,粗犷又带有浓郁的非洲民族色彩,让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