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内瓦湖”黄山太平湖旅游(6)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7:52  乐途网

  罗隐墓 位于黄金岛南部的一座半岛上,依山面水而筑。罗隐,唐末著名诗人。相传他在这一带活动时,与普通百姓交往甚多,人称“罗秀才”。墓由乱石垒成,坟前立一石碑,高过一人。碑的正面镌刻“唐人罗隐之墓”六个楷书大字,背面刻有《罗隐墓志铭》一篇,简述罗隐生平及其往来太平湖黄金岛的经过。

  八卦岛 位于太平湖中部北岸,因岛上建有迷宫而得名。始建于1997年,2003年改、扩建。岛上终年绿树葱茏,景致十分优美。八卦岛依山势而筑,清一色长竹贴面。宫中十三座红瓦门楼互相沟通,机关重重,错综复杂。游人置身其间,扑朔迷离,兴味盎然。岛上尚有幸运钟、八卦转盘、太极图等设施。

  龙窑寨 龙窑寨地处太平湖中心湖区北岸,新华乡赐田马冲组,占地40亩,该寨龙窑系明清年代所建,用青砖砌拱而成,长40米,高1.8米,宽1.5米,内有手工作坊,内按5座制作转盘并备有陶工。是一个融陶瓷文化、原始风貌和自然景观于一体的景点。窑寨三面环水,山青林幽,龙窑卧坡,陶具香古,门内的情侣松,三姊妹松轻摇绿意,益发衬托寨内陶轮、陶坊、龙窑的古朴、原始。游人可在陶坊内亲手制作陶器,观看陶器展品。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