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内瓦湖”黄山太平湖旅游(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7:52  乐途网

  猴鹿岛 位于湖北岸新华乡赐田马鞍冲附近水域。由两座若即若离的小岛组合而成。每逢湖水落下,两岛就连为一体,遇湖水涨起,则又分离,各自成岛。因两岛靠得很近,状若一对亲密无间的姐妹,所以又称“姐妹岛”。姊妹岛一东一西,平行并列,中间有木桥相连。岛上空气湿润,阳光充足,各种植物枝繁叶茂,是猴子、梅花鹿等栖息的理想场所。现辟有“猴寨”和“鹿岛”,分别驯养有几十只黄山短尾猴和梅花鹿。

  


${长标题}

  太平湖风景区的人文景观也是比较丰富的。有白垩纪晚期的恐龙蛋化石和新石器时代众家山遗址,有传说汉陵阳县令窦伯玉得道升天之处仙坛宫、市境内唯一的一座尼姑庵永庆庵,有太白楼、罗隐墓、杜荀鹤故里和当代文学巨匠苏雪林故居海林学舍,还有变幻莫测的八卦岛、古色古香的龙窑寨、雄伟壮丽的太平湖大桥等。

  2001年,太平湖风景区被授予黄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