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一个约会(组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32  乐途网

  

我和春天有一个约会(组图)(4)

  ◆赏花人:淘淘

  赏花最养眼邗南汇:桃花朵朵开

  南汇赏桃花是不少人当季市内赏花的首选,桃花娇美,又寓意美好,万亩桃花盛放的美景,的确能带来最浓烈的春日气息。不过还应该去临港新城一赏宏伟之景。

  


${长标题}

  南汇桃花

  起大早,从上海市区走A2高速,驱车50分钟就可以到达上海最大的人工淡水湖———滴水湖,在湖边就可看到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这是一家完全按照绿色标准设计建造的环保酒店,用绿色建材,吃绿色菜肴。办理入住手续后,把随身的包裹放进客房,就可以开始放飞心情了!

  出酒店步行5分钟就来到了滴水湖畔。该湖总面积5.56平方公里,据说挖湖挖出来的土可以盖15座金茂大厦。想要仔细领略滴水湖全貌有三种选择:快艇、环湖游艇、沙滩摩托。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吧?

  玩罢滴水湖,还是回到“锦江大厨”品尝可口美味的绿色食品吧。小憩片刻,下午的游玩更精彩。

  东海大桥,我来了!驱车15分钟就到了。东海大桥全线可分为约2.3公里的陆上段,海堤至大乌龟岛之间约25.5公里的海上段,大乌龟岛至小洋山岛之间约3.5公里的港桥连接段,总长约为31公里。上桥需花费40元(来回)过桥费,可以参观洋山深水港,观赏大桥全景最佳的地点还是观景平台,在平台上,东海大桥的全景尽收眼底,使人感到仿佛与天地融为了一体。

  回到客房也有奇妙夜景可赏。来到阳台上远眺不远处的滴水湖全景,环湖一圈璀璨的灯光点亮了湖面,微风拍打着湖面,迎风吹来的是沁人心肺的洁净空气。今晚,将会是一个好梦。

  赏花经:驱车15分钟来到此次桃花节分会场之一的滨海桃源(门票36元/人)。在这里,浅红深红的桃花,重重叠叠,层层密密,参差错落,似云似烟,远看绯红一片,近看云霞万朵,令人目不暇接、如痴似醉。除此之外还能欣赏中国民间绝技表演,或是登塔观海。旖旎的海滨水乡风光与绚丽的桃花美景交相辉映,成为上海南汇桃花节的一大鲜明特色。

  地雷:除了自驾车,南汇赏花可以从龙阳路地铁站坐龙大线、龙临线等,不过这些专线车有时还是挺让人久等的,路程时间也比较长,建议自驾前往会轻松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