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旅游进行到底,清明节出游全攻略(组图)(9)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1  乐途网

  春晓峨眉 祈福品春茶

  


${长标题}

  一山、二佛、三川、四镇……清明三天,自驾峨眉一线,在追逐大好春色的同时,也可再次发现散落于峨眉山四周的非凡景致!亲密接触一座名山,峨眉山的春天已来临;仰望二尊大佛,乐山大佛与十方普贤菩萨;坐拥三川,看大渡河、青衣江、岷江三江汇流东去;更可踏寻上里、柳江、高庙、罗城等四座古镇,古朴民风跃然眼底!

  在春光明媚、吐故纳新的季节里,无论是从山脚的哪一处出发,或是报国寺,或是清音阁……沿着曲折的山路拾阶而行,山路两旁的嫩芽新叶初显枝头,附近山泉潺潺,长藤依依,深深呼吸,空气里竟也弥漫着山野的清新味道。

  从报国寺到伏虎寺一段的游道成为人们春游踏青的最佳选择,在蜿蜒的游道上且行且止,满目都是悦人的绿意。在伏虎寺的茶室里,小歇片刻,欣赏着窗外盛开的鲜花,心满意足地品味着初春的新茶。

  晚上还可下榻于红珠山宾馆,得天独厚的红珠森林温泉将帮你褪去当天的倦意,沐浴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周遭是森林的恬静,乐享天成!

  迷你记忆:踏青品尝赏春雪

  自驾线路:成都-峨眉山-洪雅-眉山-成都,全程约440KM。

  美食:峨眉小吃一条街在报国寺景区,峨眉山大酒店对面。好吃一条街在白龙南路峨眉大厦旁,有火锅、黄焖鸡、烧烤等特色食品。

  住宿:景区内有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等可供选择,晚上还可夜泡温泉。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