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旅游进行到底,清明节出游全攻略(组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1  乐途网

  梦幻三江 趣味横生

  


${长标题}

  喜欢发现的人在三江可以找到许多有趣的地方。三江的水自然是当仁不让的特色,除了有淡绿、深绿等层次不一的江水之外,春天里三江的各道瀑布更是梦幻无比!其中一道白色的“牛奶瀑布”从山顶流经杜鹃花林、薄荷沟、兰花塘、皂角树林,倾泻而下,水中含有大量的花粉、薄荷、皂角等营养成分,极有助于皮肤的白晰、润洁;在三大湾与关刀石间,峡谷南岸,一条高山溪流垂直下降近千米,一跃而下,如一条闪光的银链,开成一幅宽约5米的珠帘,被当地人称为“洞天飞珠”;另外还有两道交叠在一起的鸳鸯瀑布,也颇具特色。

  迷你记忆:初识春江水暖

  自驾线路:出成都,沿成灌高速至都江堰,转道至开往汶川方向,至漩口进入三江景区,全程约95KM。

  住宿:景区内有潘达尔森林大酒店和百鸟山庄可下榻,另还可选择帐篷露营。

  美食:品尝当地藏羌美食,领略另一番滋味。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