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旅游进行到底,清明节出游全攻略(组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1  乐途网

  俊秀空灵养心老峨山

  


${长标题}

  老峨山,甚为新鲜,养在深闺人未识!老峨山位于丹棱县张场镇峨山村境内,距成都大约125km。作为峨眉山的姊妹山,老峨山自然也少不了一番俊秀模样,一峰拔地而起,五湖环绕!然而走进老峨山带来的更多魅力却在于 “一沙一世界、一山一天堂”的自在心境,对于想避开都市喧嚣,静心修养一番的人来说,老峨山未尝不是一个新的好去处。

  迷你记忆:风轻云淡自在心境

  自驾线路:沿成乐高速在眉山出口下,经省道106线往洪雅方向,行至仁美后经双桥、张场到景区;也可走成雅高速在蒲江下后经蒲丹公路到丹棱,再至仁美。

  住宿:有适合驴友的帐篷和小木屋旅馆,床位价格在40-80元之间。还有三星级标准的老峨山宾馆,价格在180-300元之间。

  美食:跑步鸡、林中兔、流峡鱼、老腊肉、蜂蛹、野菜、峨山仙菌等。

  四月桂花香 彩林东拉山

  

${长标题}

  春天,正是赏花的好季节。也许你已经看遍了春天里的桃花、油菜花、梨花,但你在春天赏过桂花吗?都说“八月桂花香”,农历八月开放的桂花,现在在东拉山,却会满山遍野地盛开,成为一大奇景。东拉山拥有一大片野生桂花树群落,到四月春夏之交的时候,万亩野生桂花便将开放,占据山野,星星点点,香飘万里。同时,东拉山的春季彩林亦是一道奇丽的风景。景区的树种十分丰富,每到树木发芽时,它们便开始施展自己的魔力,给自己着上不同于其他树木的颜色。其实这是因为大面积的阔叶木树干由于没有树叶覆盖,呈现出枝干原本五彩斑斓的颜色,所以形成了春季彩林。

  东拉山,这个以秋天红叶而闻名的川内著名景点,在春季竟拥有如此不为人知的奇景,不如就乘清明三天假期,去一探究竟,相信将是一次终身难忘的踏青经历。

  迷你记忆:桂花扑鼻时 疑是八月天

  自驾线路:成都-雅安-宝兴-陇东镇-东拉山大峡谷,全程约240KM。

  住宿:温暖舒适的石木套房、个性情趣的鸟巢、经济实惠的帐篷、标准间。这些建筑都藏卧于山林之中,环境幽雅舒适,充满野趣。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