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旅游进行到底,清明节出游全攻略(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1  乐途网

  转自:最爱四川旅游网

  2008的首个 3天小长假:清明节来了!3天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来说,犹如迷你假期!趁此机会,你可以踏青赏花,可以畅游古城,还可以祈福品茗......

  总之,收拾心情,打包行囊,迎着春风,在菜花地里放肆爱,在落红如雨的樱花林里葬花吟,或是到水上开怀、古城寻幽……在繁花似锦对“画卷”里,开始一段春天的迷你记忆!

  春光无限探寻碧峰峡

  


${长标题}

  正如其名,碧峰峡好比一幅青翠欲滴的山水画卷。高山峡谷、原始森林、山涧流水,一路走来,满眼皆是春光无限!与春意盎然的景象一同苏醒过来的,还有碧峰峡的各种飞禽走兽,在景区内的野生动物园内,处处可见焕发着无限活力的各种动物们??凶猛的非洲狮尽显王者风范,霸气十足;东北虎隔着玻璃与你面面相视,虽近在咫尺却是有惊无险;还有温顺的梅花鹿乖巧地跑到你面前,索取食物;帅气调皮的金丝猴活蹦乱跳,与你玩起捉迷藏的游戏。此外,还可以与鸵鸟比一比谁跑得快,看大象逗趣的投篮……

  迷你记忆:春光无限动物凶猛

  自驾线路:上成雅高速,至雅安下高速后按路牌指示进入碧峰峡,全程约130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