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 澳大利亚的微笑(图)(6)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10  新浪旅游

  

墨尔本 澳大利亚的微笑(图)(6)

  墨尔本的温馨

  墨尔本到处充满着人情味,时时处处让人倍感温馨。在商店里,在车站,在路上,随处可见的是微笑。一位从国内来的老人曾讲起一件事:一次迷了路,找到一家店,用不熟练的英语求助,店主人马上关起店门,按老人提供的地址开车送他回去。这里的老人、孩子、残疾人、低收入者处处受到优惠。需要买票的景点、乘车、看病都会打折。孩子放学时,过马路,执勤的老人手持“STOP”牌子在路中间一站,所有车辆都要停下;停车场有专门为残疾人准备的泊位,一般人即使因为找不到停车处急得团团转,也不会侵占。

  在菲利普岛,夜幕降临前用包括中文在内的几种语言宣布禁止拍照摄像,但语气亲切,说海中归来的小企鹅都带着给孩子吃的食物,如果使它们受到惊吓,会影响到许多条幼小的生命,而绝没有“严加处罚”、“后果自负”之类恐吓性语言。连卖票处也用这种广告语:“你的光临就是对所有野生动物的关怀与支持”,让人感到亲切,在这样一种环境中游览,怎能忍心破坏这里的一切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