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奢华“绝世水疗”恋上皇宫的床 (组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9  乐途网

  


${长标题}

  来一场绝世好SPA

  来一场绝世好SPA

  来了华欣,不消费一场SPA,好像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就是暴殄天物。

  SPA可是泰国旅游业的一大特色,约占泰国旅游收入的50%,而有“SPA天堂”之称的华欣又是泰国SPA业中的个中翘楚。天生丽质如张曼玉、人工雕琢如迈克儿·杰克逊,通通都是此地SPA的拥趸。

  华欣以温泉洗疗闻名,每个酒店都配有SPA设备,你大可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香精或其他配方,让熟练的按摩师为你进行一小时甚至三四小时的揉揉搓搓或者捏捏压压。直到不知今夕是何年,再带着一身慵懒回房倒头就睡,任是皇帝老儿也没这般舒服。

  泰式SPA的手法自是不消多说,但在华欣,单是每个SPA馆本身环境装饰的标新立异,争奇斗艳,已让人赏心悦目,筋骨舒坦。想鉴赏名设计师BILLBENSLEY优美的泰式热带花园,可以预约SYBARITICSPA;只是以一名SPA尝鲜者的身份,那么就到HILTONSPA感受一把时尚气质和名流派头。尽管各有各的精彩,鉴于旅行时间的宝贵,这里还是先推荐上几家。

  ANANTARARESORT。ANANTARA的梵文意思是“无边无际的水境”。做SPA的凉阁就建在水池之中,一池睡莲摇曳其间。凉阁里一张泰式大床夺人眼球:从天花板倾泻而下的帷幔披覆这张大床,仿若重现一个奢华的梦境。躺在里面,雨天听淅沥雨点敲打池面;风乍起,又看一池春水被吹皱,轮回到尽头,也不过如此。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