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深度体验:香艳无比的天体海滩(组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56  乐途网

  


${长标题}

  一说起看裸体,人们总觉得香艳无比。其实,在天体海滩,你会马上发现这是个错误概念。别的天体海滩我不知道,美国的天体海滩可真是很难与香艳二字挂钩。它不但不香不艳,还有点儿过于,怎么说呢,过于饱满的感觉。

  说这饱满,有三点。第一,人的饱满。人的饱满当然就是肥胖。我们都知道,西方人相对高大,年青的西方男女都因此比较帅气。但是,人过中年,如果在饮食上不注意,那高大就会变成胖大,甚至于肥大。而在天体海滩上,偏偏大多是中老年人,如此一来臃肿的问题就比较突出,有时候真是令人不忍卒睹。不过,如果一个人过于单薄,在天体海滩上又真有点儿拿不出手,或者说是拿不出体,拿不出你的天体。在那个地方,你的全部构造被众人一览无余,没有什么保留。在这里,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每个人都是裁判与被裁判。中国人在这里吃亏一些,不单是身形体形的关系,更因为物以稀为贵。中国人本来就不多,来天体海滩的更少,自然变成众失之的。

  

${长标题}

  第二,地方的饱满。拿新泽西州的天体海滩淦尼逊海滩(GunnisonBeach)来说,平时还可以,到了周末,可就人满为患。遗憾的是,这么多的天体之人,真正可看且好看的天体还真不算多,因此嫌它过于拥挤,把许多好身材的天体都挤跑了,所谓劣币驱良币,在这里是劣体驱良体。不过,设身处地想一下,你还真得佩服这些天体爱好者的勇气,不管是劣体还是良体,他们都有勇气把它秀出来。这里说拥挤,是按美国的标准。要是按中国的海滩拥挤程度,比如青岛的第一海滨浴场,还是只能说是人烟稀少。

  第三,食物的饱满。虽然许多人的天体不怎么样,但他们还是在海滩上拼命大吃大喝,大汉堡小热狗,一点儿不在乎天体的继续走样。到这天体海滩来的人,一般都拖一个大冰盒,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吃食,主要是马铃薯片和可口可乐,这两样东西,是美国人的最爱,也是最能增加天体或非天体的不健康食品。如果吃完了游游泳,在沙滩上跑一跑,玩玩滩排球,也许能消耗掉一些热量,若就这么往沙滩上一躺,那天体只会离天空越来越近。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