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游六大城市景观,用伟大见证这座城(6)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48  乐途网

  观光隧道

  


${长标题}

  外滩观光隧道地处上海钻石地段,浦西出入口位于外滩陈毅广场北侧,浦东出入口位于国际会议中心南侧,紧挨东方明珠,全长646.7米 。是中国第一条越江人行观光隧道。

  隧道内壁由高科技手段营造的各种奇异色彩变换不停,黄色海星、粉色的花朵、形状各异的几何图案、各种充满生机的地球生物,让人充满遐想。穿越这一梦幻之旅的载客系统采用的是从法国引进的无人驾驶环保型的车厢,银白色、全透明的车厢视野开阔,6声道高保真的音响系统与眼前的景观变化相结合,使人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外滩观光隧道的建成不仅使其本身成为大上海的旅游新景点,而且由于其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而成为上海都市旅游圈一道连接浦江两岸美景的 地下彩虹。

  票价:单程30/人,双程40/人

  地址:中山东一路外滩300号(浦西)滨江大道2789号(浦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