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推荐:四川最具特色的十大古镇(组图)(3)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41  乐途网

  

春节推荐:四川最具特色的十大古镇(组图)(3)

  磨西古镇

  


${长标题}

  磨西镇位于甘孜州泸定县南部,地处贡嘎山风景区东坡,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入口处,属海螺沟风景名胜区外围保护地带,是海螺沟名胜风景区的旅游接待基地和入口,磨西镇距成都约304公里,距泸定52公里,距康定约70公里,现已建成磨西至康定的公路,游完海螺沟可直接到康定游览高原名城。

  磨西古镇虽经岁月沧桑,人们从它众多的明清古建筑中也能窥探出其久远的历史痕迹。旧有的中国式建筑依旧保存着那份凝重,而其中一座法国传教士修建的哥特式教堂,它所传出的礼拜祷告钟声已回响了一个世纪。中西文化的交融给古镇增添了另外一番情趣。

  凝固时间:清末民初

  特色点评:旧有的中式建筑依旧保存着那份凝重,还有一座法国传教士修建的哥特式教堂,中西文化的交融给古镇增添了另外一番情趣。

  交通提示:自驾车由成都经成雅高速公路,穿二郎山隧道抵海螺沟,全长322公里,行程6—8小时,磨西古镇就在海螺沟入沟口。成都新南门车站有直达车往海螺沟。

  贴心小报告:一般都会选择在磨西古镇食宿,各类招待所及宾馆都有。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