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市广场:香港人流量最高的商场之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7:40  新浪旅游

  


新城市广场

  


诱人的化妆品

  新界区的地区标志,亦是全港人流量最高的商场之一

  新城市广场为新鸿基地产之旗舰商场,集购物及娱乐于一身的大型商场之一。新城市广场由一期、三期及新城市中央广场组成,商场总面积合共约20万平方米,连同第二期的商业大厦及帝都酒店,名列全港三大购物商场之一,亦是新界东铁线最大的购物中心。

  商场与时俱进,率先于2003年进行大型翻新工程,并积极引入多个国际一线时装及化妆品牌专门店,目前,商场已拥有超过350间名牌商店,50间知名食府,商店种类应有尽有,无论是时装饰物、美容化妆、钟表钻饰、运动服装、影音电器、生活百货、以及各式各样的餐厅,均一应俱全。

  汇集国际品牌,选择多样化

  汇聚过百家著名时装服饰品牌,著名商店包括:agnès.b、ARMANI EXCHANGE、ck Calvin Klein、i.t.、ZARA,而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更是全港唯一一家概念店,为赶贴潮流之士带来每季度最新最齐全的服饰及产品信息。

  商场设有多间珠宝钟表名店,如太子珠宝钟表、高时表行、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点晴品、SWAROVSKI等等,顾客可随意选择心爱的时尚首饰。

  5楼6,500平方米的运动用品专区,设有21间著名运动用品专门店,如adidas、converse、K-SWISS、Nike Shop、Puma、Royal Sporting House、马拉松等,为好动的顾客做足上天下海的准备。

  6楼逾9,300平方米影音专层网罗多间知名连锁电器店,如百老汇、丰泽、中原电器、iTheatre、AV Life、苹果体验中心及Bose等,香港电业城更于7月份进驻,为酷爱新科技的男士们一站式网罗最新型号的手机、计算机、影视器材或数码相机。

  160个化妆品牌无法抗拒

  商场拥有超过160个化妆品牌,让女士们一站式搜罗心爱化妆品。著名品牌包括:香奈儿、雅诗兰黛、CHRISTIAN DIOR、Lancôme、倩碧、资生堂、IPSA、Fancl、植村秀、Kiehl's Since 1851等等。深受国内游客拥戴的SK-II亦于本商场开设全球首间概念专门店,顾客可于过千尺面积的专门店内精心挑选琳琅满目的皇牌产品及享受全方位美容咨询及肌肤护理服务。LVMH集团旗下的著名化妆品牌Benefit亦将于8月份在新城市广场开设全港首间概念店,为女士们带来更多选择。

  新界区最强童装组合

  3期拥有全新界区最强的童装商店组合,合共超过20间名牌童装店铺。著名儿童时装品牌Blue Bears为全港首间专门店,提供款式及设计时尚的儿童休闲服装。此外,大型的儿童玩具专门店——玩具“反”斗城、儿童英文书店Book Castle亦一应俱全,为疼爱子女的爸爸妈妈提供更多样化的购物选择。

  享用世界级美食

  广场七楼空中食缘汇聚中、日、美、泰、及西式各国美食,餐厅包括Mr.Steak、Teppan、心。泰、周记避风塘等,多不胜数;商场最近更引入了以米饭做饼底的户井北海道米批萨,为新界区第一间米薄饼专门店。

  七楼五千多平方米的空中花园,配以醉人的音乐喷泉美景,为旅客带来味觉以外的超然享受;一楼饮食专层罗致了20间主题食肆,设有2间专售高级巧克力礼品的商店包括COVA及龙岛,其它楼层亦设有餐厅,包括利苑酒家、美心皇宫大酒楼等等。

  大型生活百货应有尽有

  新城市广场汇聚了3间大型生活百货公司,当中包括占地15,000多平方米、全港独一无二的日式百货公司一田百货(原名西田百货)、香港高档大型超级市场city'super及英国著名零售商马莎百货,为追求生活品味的顾客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用艺术和诚意来妆点的购物天堂

  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完备的设施让顾客可以亲身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而受过专业训练的工作人员更会主动友善地为各位顾客解答一切疑难,让你感受热情及专业的款待。

  除多元化的商店及餐厅,座落于新城市广场1期3楼平台,于2000年开幕的“史努比开心世界”,是全亚洲首个史努比户外游乐场,占地四万平方呎共有六个游览区,包括:史努比大屋、独木舟探趣、花生校园、垒球游乐场、花生大道及史努比休憩廊,摆放了60多只大大小小的立体花生漫画模型人物,游客可近距离与《花生漫画》的人物主角拍照留念,重拾儿时童真。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 时(免费入场)

  地点:新城市广场1期3楼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港 购物 新城市广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