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季国外“血拼”地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05  温州日报

  

购物季国外“血拼”地推荐(组图)
国外“血拼”地橱窗展示

  连日来美元、欧元、澳币等外币汇率接连下挫,无数个败家女挺身而出。这年头谁还去关心“不折不扣”的商品,只要能买到超值好货,卡债上扬,债台高筑又怎样?一笔年终奖没准就能把债务歼灭!事已至此,看来圣诞、新年购物季未到,汇率就已经为红色“Sale”市场热身了。

商店橱窗展示

商店橱窗展示

  澳洲 35%OFF

  汇率变化:澳币:人民币 1:6.8→1:4.6

  血拼目标:羊毛制品、护肤品、红酒、蜂蜜等

  日前,澳大利亚旅游局在沪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以“寻觅真我”为主题的全新旅游宣传片。该宣传片分为东方版(上海版)和西方版(纽约版),由电影《红磨坊》《澳大利亚》的国际著名导演Baz Luhrmann执导,以求展示澳洲的旅游文化精髓,鼓励游客前往澳洲放飞心灵,重拾自我。

  在该旅游宣传片首映仪式上,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倪建华表示,鉴于澳币接连走低,由2007年10月澳币∶人民币 1∶6.88跌至2008年10月澳币∶人民币1∶4.57,两年的汇率顶峰数据下降了33.56%,如此低汇率相当适合欲赴澳洲采购的游客们。

  澳大利亚畜牧业发达,特产绵羊制品,时尚达人们酷爱的UGG靴子就是澳洲特产,定价约为130澳币,去年此时该靴售价折合人民币近千元,现在因汇率已降至人民币600元左右。另外,绵羊油、红酒、蜂蜜等澳洲特产,也因澳币一降再降而身价暴跌。

商店橱窗展示

商店橱窗展示

  德国 20%OFF

  汇率变化:欧元:人民币 1:11→1:8.6

  血拼目标:奢侈品、厨房用具

  在上周召开的德国奥地利推广会上,德国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国内游客特别喜欢在欧洲购买奢侈品,通常他们会在德国购买瑞士手表、万宝龙等奢侈品,以及德国著名的厨房用具,甚至是卫浴产品等。由于欧元贬值,目前德国境内所有的商品对中国游客而言都等同于打了八折。

  在美国等国家购物,游客无法享受退税政策,但是,在德国“血拼”后,购物狂可别急着转战下一地,可得先退税后走人。

  对于欧盟以外的居民而言,在德国购买的商品最多可以得到14.5%的退税优惠。自去年1月起,德国普通商品的增值税提高至19%。14.5%的退税优惠加上20%的汇率“折扣”,双重优惠定将让“血拼”族们尽情享受“折上折”的扫货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