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比娃娃进军上流社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27  精品网
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

  我们或许习惯了听到“奔驰时装周”而不是“时装周”三个字。不过,如果在奔驰后面再加上Mattel这个字呢?Mattel是芭比娃娃的制造商。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明年2月,Mattel和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的三年期合作将开始,包括赞助纽约时装周。Mattel是首家和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合作的玩具公司。时装周庆典负责人是这样说的:“对于很多年轻女孩来说,芭比娃娃使她们首次和时尚有了关系,她们打扮娃娃,给娃娃换衣服。”

  不仅如此。Mattel计划举办一场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时装发布会,所有衣服均由时装周的50名设计师设计。为了取得玩具公司的赞助,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准备从350名会员中选择设计师从事这项设计。高端时尚曾和芭比有过合作,Zac Posen为娃娃设计过连衣裙。不过这一次可能是芭比娃娃在美国最大的高端时尚行动了。首先是出现在伸展台上,然后就会进入商场。芭比高级服装在亚洲已经有五年历史了,从230美元的连衣裙到500美元的套装,至少有25家店。此外,Mattel还计划推出化妆品和护肤品,称之为“塑料光滑”。《纽约杂志》的编辑评论道,这个消息另人恐惧。现在哪个女人想变成洋娃娃的样子?好像从工厂里出来一样?

更多关于 芭比娃娃 时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