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香港不可放过的两个街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9:14  海都资讯网

铜锣湾不能放过  

  铜锣湾以售卖中高档品牌著名,是年轻人购物的首选之地。不仅有时代广场、嘉兰中心、世贸中心、利园、利舞台广场及金百利等大型商场,还有露天市场渣甸坊售卖大众化时装成衣及时髦饰物,另有已形成时新势力的百德新街、霎东街。到铜锣湾购物,锁定专卖店集中的商场是节省时间和体力的好办法。  

  身处铜锣湾腹地的时代广场从外形设计到经营理念都极富国际风范。它是铜锣湾最大的购物中心,相当于铜锣湾的地标,门口的大时钟大电视更是香港人相约聚会的聚集点。广场内的消费设施及停车场共16层,商店超过300家,每一楼层各有一个主题商品,好比网络搜索的关键词一样,方便寻找。地下是日式大型百货、便利商铺和食店,一楼是名牌百货公司,二至九楼是不同主题的购物廊。越往上行,商品价格越低,香港本地品牌越多。逛累了可到十至十三楼的“食通天”一饱口福,美馔鲜点尽在其中。  

  时代广场背面的利舞台广场三楼的“无印良品”专卖店,是日本的一个lifestyle专门店。在这里,从沐浴露、笔记本、袜子到枕头套都能找到,设计简约、温暖。  

  楼高7层的利园,面积不算大,宽敞清静,跟铜锣湾熙攘的氛围有点格格不入。有约40家顶级精品名店罗列其中,包括LV、HERMES、Bally、Prada、 Chloe、 Cartier、Chanel、CD……还有名贵家饰品牌,如Wedgwood、Swarovski等。货色齐、格调高是其特色,更有多家高级餐厅,走的也是精致优雅的路线。  

  金百利商场有百余家特色店,是香港时装设计师生力军的实力展销地,也有来自欧洲与日本的进口货,多家专营60—70年代二手衣的店铺相当具有嬉皮特色,熟悉门路的时尚追寻者,喜爱到这里来寻找风格独特、数量有限的稀有货色。 

尖沙咀不要错过  

  尖沙咀集中了中、高档消费的各式购物中心,包括海运大厦、香港酒店商场、港威大厦、太阳广场、名店城、新世界中心、半岛酒店商场及柏丽购物大道等,皆是时尚精品及名牌连锁店云集之地;有出口店集中地——加连威老道,本地时装新贵——金巴利道,街头时装热点——百利商场等。  

  尖沙咀地铁站口的半岛酒店商场,分布在酒店地下2、1楼和地面1楼,共计3层,有百来间名品店。既有老牌名店的Louis Viutton、Christian Dior、Chanel、Currete、Hermes、Celine等,也有近年来大受欢迎的Etro、Polo、Tiffany、Ferragamo、Genni以及特别精选的Joyce、The Swank Shop和餐具综合店Hunter’s等。给人细致、典雅、高贵的感觉。  

  天星码头对面的海运大厦、海洋中心、海港新城、香港酒店商场组成了海港城,有700多家店铺一共分为4个相互连接的购物区,经营的商品从日用品到各色美食到珠宝首饰,琳琅满目。底楼多是名店和个性小店,如Dolce&Gabbana、Versace等,对面地库及底楼还有DKNY、Agnes及本地品牌店,非常适合前卫人士。除此之外,海港城还有50家餐厅、2家戏院、3家酒店。  

  全道均为两层白色建筑的柏丽大道是香港有名的购物大道,全长200公尺,多售卖各大名牌货物,如MEXX、BENETTON、NIKE、ESPIRIT、CHEVIGNON等。而且邻近九龙公园,区内还有很多饮食、娱乐场所及小型商场,售卖潮流服饰,较贴合年轻人的潮流喜好。如贯通尖沙嘴东部与弥敦道的加连威老道,布满大大小小的出口店和时尚少女服饰店,从日本原宿到美国街头风格均可见到。人气最旺的利时商场位于加连威老道的嘉兰围,最流行的和即将流行的都集中于此。  

  尖沙咀沿弥敦道有很多面向游客的服装店、名牌商品直销店、出口成衣店。与金马伦道交叉的加拿芬道周围有很多外国商店。  

  往北,佐敦中心与柯士甸道沿线及东边的金巴利道,有不少很现代化的时髦商店,香港名设计师的品牌时装店一家接一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圣诞 购物 香港 奢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