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南京必逛得商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7:15  新浪旅游

  疯狂购物

  经济实惠类:中央门的金桥/玉桥市场华联商厦温妮/温莎中央门的金桥/玉桥市场:

  相比之下,玉桥的档次比金桥高些。玉桥的东西比商场便宜些,而且可以侃价,至于能够侃到什么程度,就看个人水平了。一般来说,你可以按照出价的一半再带个拐弯,就差不多了,呵呵,毕竟人家也是要生活的。

  华联商厦:

  新街口金鹰旁边的华联商厦,东西比临近的新百、中央便宜,而且经常有促销活动。如果要买比较好的衣服可以去那里逛逛。

  温妮/温莎:

  现在新街口/夫子庙/湖南路,有许多这样的小卖店,卖的都是些时尚的衣服/饰品等,我经常买些小耳环、发夹之类的,很是喜欢,而且价钱比较便宜。

  购物环境类: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商茂世纪广场大洋百货(新街口附近)苏宁环球/苏宁银河(湖南路附近)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名牌商品很多,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化妆品、护肤品都只在金鹰销售。

  商茂世纪广场:

  也是出售名牌商品的场所,顶楼的休闲餐厅——云中小雅,环境优美,可以俯视金陵全貌,很有情调哦!

  大洋百货:

  东西也是比较贵的,不过购物环境很不错。

  商场里面有必胜客和简餐,逛街累了可以随时进去补充能量,继续“血拼”。

  苏宁环球/苏宁银河:

  这两家商场都在湖南路和山西路的商业街上,档次比较高。不过遇上换季,如果运气好,可以以较低的价钱淘到不错的衣服。

  大型商场类:

  新百中央如果非要逛商场的话,就推荐这两家,品牌比较齐全,外加购物环境还可以。

  美食地图

  南大金银街:

  南大西苑留学生宾馆后面的一条街,有许多有特色的小店。

  快餐:

  推荐面店煌的手抓排骨,18元/份,虽然在大庭广众下啃骨头不太雅观,但是味道真的不错哦。还有,南京的“回味”鸭血粉丝汤,很有名的,就是越来越贵了。

  百姓人家:

  在南京,百姓人家有多家分店,口味不错,适合请客吃饭,环境还可以。招牌菜是老鸭煲、木筒仔鸡……巴蜀园川菜馆:

  川菜,不是很辣,比较好吃,比较有意思的是他家的菜量很大,所以用的盘子也很大,估计都是定做的超大号。

  狮子桥:

  南京有名的小吃街,有日本料理、韩国料理、印度菜,火锅,大娘水饺,川菜等,呵呵,吃完饭还能去逛逛湖南路,是约会的好地方。

  自助餐:

  哈罗哈美食自助,价钱在38元~58元/位不等,过生日凭身份证送蛋糕,如有学生证、教师证、老人证等打8折。其中有200多种风味菜式、烧烤、海鲜、冰淇淋、啤酒等,推荐同学聚会去这种地方,呵呵,感觉还不错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