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购买名牌包集中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26  瑞丽女性网

  如果你是个名牌手袋die hard粉丝,记得一定要去ISA。如果你想在香港用最省时间、最省车费的方法购买欧洲时尚精品,一定得去义莎(ISA)时装精品店。因为香港义莎(ISA)时装精品店是一家一站式的名牌分销店,无论Armani、Hugo Boss、Gucci还是Prada等等世界名牌,都可以在义莎(ISA)找到,而且义莎更是Cartier,Dunhill及Lancel的指定经销商,知名品牌云集之多,堪称香港名牌第一站。  

艳紫Gucci包

艳紫Gucci包

  而且义莎(ISA)的买手还经常会远赴世界名牌市场,为爱美人士搜罗最时尚的服装、皮革、眼镜、珠宝首饰,并且在义莎(ISA)以超值价格发售,让顾客在一个地点可以买尽全欧洲的潮流精品。除此之外,义莎(ISA)还是以年轻人为销售对象的MU SPORTS和LIU.JO在香港的独家代理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最最要紧的是,ISA是主要经营过季名牌的连锁折扣店。慢着,别听到过季两个字就扭头跑。要知道香港作为一个时尚之都,很多名牌款式都是第一时间进货的,你看娱乐新闻里面超多明星能在2月就穿上春夏新装就知道了。实际上,这里面的很多所谓的过季款式,指的是在香港过季,在广州有很多款式其实还未必有得卖。即便有,也随时会被这里的专卖店当成是当季新货卖呢。所以说与其留在广州买那些所谓的无折扣“新货”,还不如直接去ISA买划算。

  ISA在香港有4家分店,都分布在尖沙咀,其中两家更是同在广东道上。不过要论货品最全,面积最大,当然得数位于尖沙咀中港城的ISA总店,面积达两万多平方尺,大牌包包、名牌眼镜、一线品牌时装……都齐聚一堂。其中以女士最爱的大牌包包最多,云集了GUCCI、BURBERY、PRADA、 BALLY这类的一线品牌,折扣从3折到8折不等。优惠最多的是由原价1.5万现在低至5折的Parda包。运气好+做好功课,还能找到刚刚上市的新款包包,价格有时只及专卖店的一半。

  贴士:银联卡在ISA可以畅通无阻地消费,以港元金额刷卡,回来以人民币结算。去那里慢慢淘货吧!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